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市行情调查 新款思域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43  长江商报

  到了8月下旬,一些原本就有的优惠车型,现在加大了优惠幅度,但是一些热销车型,如新君威、CR-V、QQ3等和一些新上市的车型目前还没有任何优惠。

  奇瑞汽车武汉奇祥特许销售服务店

  东方之子全系优惠2万外加礼包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8月,奇瑞奇祥店加大了各车型的优惠幅度:或加现金,或送礼包。东方之子全系现在是优惠2万元,而且加送200元礼包,除此之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游台湾”活动,如果中奖可以选择游台湾,也可以选择兑换成8000元的现金。除东方之子外,A1也加大了优惠力度,除新上市的1.3L基本型没有任何优惠外,其他车型都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1.3L的舒适型从5.38万降为4.98万,豪华型也从5.68万降为5.28万,而且现在购买A1任意一款车型即赠送一台GPS导航仪。

  东风本田汽车安奇特约销售服务店

  购CIVIC最高优惠10000元

新思域优惠1.1万元1.8手动经典版售11.88万

新思域

  截至9月30日,购东风本田CIVIC舒适版、豪华版和尊贵版都可得到一份东风本田送出的“安全大礼”。购舒适版赠送的是HONDA原厂隔热防爆膜加CIVIC遥控电动车膜,购豪华版则在舒适版基础上多赠送HONDA安全应急套装、防眩目后视镜、HONDA高亮度灯泡。购买尊贵版的话,则在豪华版基础上加送一个儿童安全座椅。除礼包外,CIVIC的各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让利,经典版全系优惠6000元,舒适版全系优惠7000元,豪华版全系优惠9000元,尊贵版优惠最大,有10000元。

  本报记者 陈圣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