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款新车面世拣花眼 价格战同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8: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斯巴鲁9月将推出全新款轿车;奔驰继新E级全线上市后,还将推出近十款升级版S级车型……距金九银十还有十天左右,“新车战”、“优惠战”已硝烟初现。

  昨日,记者走访众多佛山汽车经销商了解到,为了抢攻“金九银十”的黄金车市,以新“亮点”打动更多的目标消费者,不管是豪华品牌还是其他中高档品牌几乎都计划在8月份和9月份推出全新车款或是新升级版。金九银十佛山新车上市更加密集,而且多数与内地接轨同时上市,此外,在价格方面,经销商还作出不同程度的让利。

  看点一:新车密集上市

  “按计划,将有一辆新车在金九银十期间上市。”斯巴鲁(SUBARU)特许经销商佛山市聚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邓小姐介绍,此次上市是全新款的力狮,在设计款式方面与先前的车型有较大变化,作为一款改款后的新型轿车,延续斯巴鲁一贯以来优秀的操控感,又兼顾了舒适感,给人以时尚的感觉,尤其适合年轻人驾驶。

  近日,奔驰新E级车在佛山全线上市,升级后的设计风格和全新的注意力警示系统引起了车友们的关注。昨日,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继新E级上市不久后,作为豪华车的S系列轿车也将在8月底集体登陆佛山。

  佛山市宏杰莲花汽车4S店也表示,8月底或者9月初,按目前的计划也将会有一辆升级版的轿车在佛山上市。

  记者调查了解到,虽然目前距金九银十还有十天左右,但各大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已开始“备战”打起新车战,预计8月底至9月初将有近二十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几乎每一两天就有新车推出。

  看点二:更多让利回馈

  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助理罗先生介绍,计划8月底上市的新S级将近有10款车,包括S300、S350、S500等车型,此外,更值得消费者期待的还有混合动力车型S4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

  除了推出新车打造“亮点”外,经销商也在优惠让利上展开贴身肉搏战。“虽然是全新款,但价格适中,肯定在消费者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斯巴鲁特许经销商佛山聚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邓小姐表示,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性价比较高,“斯巴鲁的价格很稳定,从新车上市到旧款,价格变动不大,此次定价将是特惠,定价前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S级车一直卖得很好,虽然是今年遇到经济危机,但销量却出乎预料的不降反增。”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助理罗先生说,新车上市降价让利可能性不大,但会有更多其他方式优惠佛山市民,买奔驰的消费者一定会接受。

  分析:

  今年新车上市为何这么多?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汽车销售黄金时段,众多的品牌和经销商会选择在此时推出新车型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与往年相比,今年佛山车市的新车战比往年更加激烈,今年金九银十将有更多的各种价位车型可以选择。

  此次新车上市为什么这么集中?主要原因之一是车商都想在金九银十时期推出新车拿下更多订单。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助理罗先生表示,今年年头奔驰新B级车在佛山上市,E级和S级选择在8月份和9月份上市,主要也是为了抢占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

  一方面,随着佛山车市的不断升级和成熟,新款车型登陆佛山基本与内地同步。“另一方面,最近国家有关部门公布新政策,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到年底就到期了,因为汽车销量没有下降,明年实施类似政策的可能性不大。”一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上市有不少小排量车,像低于1.6排量的新车,如果晚点推出,市民在明年拿车时将多付几千或上万元的钱,“更多有需求的市民会选择在年内购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