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大连车展推出全线车型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8月19日至23日,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幕。江淮汽车本次全线出击,旗下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4款主力车型悉数到场,并在现场配合展开大幅优惠活动。一直以来,东北地区就是江淮的重要市场,本次大连车展的全线优惠,可以看出江淮巩固重要区域市场的举措力度。

  据江淮汽车市场部门透露,为了配合本次参展大连车展,向东北的广大用户推介江淮全系列乘用车产品,江淮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将更多的实惠回报给车主。本次大连车展的优惠活动共有4项,分别针对了4款产品:在车展现场订购江淮瑞风车型,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行政升级版DVD、导航、车载蓝牙,切实满足消费者对爱车的商务需求。而现场订购江淮瑞鹰汽油版车型,则可享受“万元礼金”亲情回馈,直接获得10000元的现金超值优惠;此外,现场订购瑞鹰柴油版车型,可获赠价值5800元云南风光游。对于现场订购江淮同悦车型的用户,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汽车精品大礼包。现场订购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的用户,则可获赠价值5000元汽车精品大礼包。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江淮的乘用车事业发展迅猛。09年上半年,瑞风不仅又一次遥遥领先于MPV市场其他车型,还以6千辆的销售优势拉开与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差距,成为最热卖的MPV车型,市场占有率高达21%。除此之外,江淮旗下瑞鹰、宾悦、同悦也都表现出不俗。多功能SUV瑞鹰,以超高的性价比荣获了用户的青睐,销量逐步攀升,已经进入主流SUV行列。宾悦设计大方稳重,被政府企事业单位频频相中,采购大单不断。同悦更是A级车中的一只“绩优股”,目前月度销量就稳于5000台以上,09年上半年,同悦累计销量达到26375台,成为5万元级别A级车细分市场中的销量冠军。

  近几年,在乘用车市场发展越来越好的江淮汽车,通过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钟情于江淮这4款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错过机会,大连车展期间,可以到场亲身感受购车的大幅优惠。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