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雅力士优惠7000元 1.6E MT售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12  新浪汽车
1.6升雅力士优惠7000元1.6EMT售8.68万元

雅力士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1.6升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存在7000元的优惠空间,其中1.6E 舒适版 MT售8.68万元,1.6G 精致智能版售10.22万元,但目前车型不全,部分车型需要预定,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从广州地区本田雅力士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雅力士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E 舒适版 MT 9.38万元 8.68万元

 

 

7000元

1.6E 舒适版 AT 9.98万元 9.28万元
1.6G 精致版MT 10.00万元 9.30万元
1.6G 精致版AT 10.60万元 9.90万元
1.6G 精致智能版 10.92万元 10.22万元

  一说起雅力士,我们不仅想起它那可爱圆润的面庞,胖墩墩的车头加上一双斜长突起的“大眼睛”,再辅之以凹凸有致的“鼻翼”,最后配上笑呵呵的“嘴巴”和小巧的“耳朵”,这一切组合而成了雅力士憨厚饱满的前脸,也成就了年轻女性至爱的宠物。雅力士的整体车身显得异常的和谐,波浪般向后上扬的高腰线,可爱之中流露出些许轻盈感,浑圆厚实的车尾配之以凸出的后保险杠又给人以安全感。

  雅力士人性化精致细节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原来雅士利可爱的面庞之下有着温柔细腻的“胸襟”。自发光式仪表盘安置在了仪表板的中央,方向盘后配备了贴心的手套箱,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和副驾驶席的双层手套箱也保留了下来,车内诸多的储物格,对于喜爱小装饰的年轻美眉来说,无疑是关怀备至的了。

  空间方面,虽然雅力士拥有3750毫米的车长和2460毫米的轴距,但只有置身其内此感觉到雅力士身小而“胸怀”相对如此的博大;靠背的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这样可以照顾到不同体型乘客的坐姿。后备箱体积仅有272升,只能放置一下日常使用的物品,不过后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两个人出行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配置方面,除了采用了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外,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见的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另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是应有尽有。

  安全性能方面,雅力士曾经先后夺得欧洲和日本2000年年度车型、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等多项殊荣誉,因此自1999年上市以来,雅力士日益成为欧洲市场上两厢车的新宠儿,创造了全球紧凑型两厢车销量的神话,同时也逐渐将它的目标市场锁定在个性时尚的年轻人。

  雅力士另一大亮点在于它搭载了拥有强劲有力而且燃油经济的发动机,1.6L直列四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它能够爆发出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峰值扭矩,单就数据而言,功率输出比普通的1.6升发动机的平均功率要高出10%左右,考虑到仅为1.1吨重的轻质车身,以上配备可让驾驶者体验到难得一见的加速快感。作为一款A0的小车,仍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宠爱,究起原因,不外乎相对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