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与完美的体现 2010款到店进口豪华车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豪华车型的更新与换代,一向会引起车迷的普遍关注。众款豪华车型历经一次次升级与蜕变,才成就了现在的优雅与完美,进而拥有了足以叱咤全球车市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似乎在这一步步前进的历程中,在象征品牌的徽标中,足以窥见它们迈出每一步的艰辛与付出:宝马蓝天白云和螺旋桨的蓬勃与向上;奥迪四个紧扣圆环的协作与奋发;保时捷黑色跃立骏马的奋进与不息....。.每一款新车,恰似各品牌漫漫征程中的一个驿站,我们应该为能够及时看到它们的靓影而欣喜,为能够从心感悟到它们的进步而雀跃。下面就鉴于此枚举一下近期到店的2010款进口豪华车型,以飨网友的支持与厚爱。

宝马X6
宝马X6

  1.  2010款宝马X6 xDrive35i

  近期到店的2010款宝马X6车型主要为xDrive35i。宝马X6是一款五门四座的SAV--即集SUV的多功能性与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运动性于一身的混合车型--它既具有宝马家族轿跑车的优雅内饰,同时又兼顾宝马X系的强劲动力。X6的前脸形同X5,依旧采用了双前灯造型,前大灯边沿从外侧向内侧逐渐收拢,似乎总在警惕着时刻变化的路况。后侧45度角望去,您会发现X6似乎融入了些许保时捷911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身影--整体风格十分紧凑,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更富有运动感。

  宝马X6的内饰做工及其精致、用料特别考究,中控台利用镀铬装饰和面板材质的不尽相同而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您会由衷赞叹设计的美轮美奂。宽敞的乘坐空间更是令人惊喜,放倒第二排座椅,6/4分割式放倒,可以满足更多需求,最大李箱容积可达1450升。

  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宝马X6的带来的变化主要为:外观加装了纵向车顶行李架,行李架不仅让爱车的外部造型更酷,更可以在出游时派上大用场,可安置一些后备箱放不下的行李;内饰装备了前挡风显示系统,又叫平视显示系统,它可以把一些行车过程中重要的信息,一一映射在风挡玻璃上,驾驶员不必低头,就能看清相关的信息。

  新款X6丰富的配置还包括了车内照明套装,防眩目后视镜,腰部支撑,数码指南针,IPOD和USB接口,高保真专业音响,四区空调,后排手动遮阳帘,隐私玻璃,自适应驾驶系统,Anthracite头顶缝线,运动型座椅,倒车影像,声控,多仿型座椅,前通风座椅,主动驾驶座椅,脚踏板以及20寸运动型轮毂。

  X6是宝马品牌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并且与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相配合,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分配,保证车辆在任何路况下都具有出色的灵活性、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据介绍,2010款宝马X6 xDrive35i的动力系统仍然与老款X6动力性能一致,装备的是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0升排量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了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为400牛米,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达240千米/小时。由此可见,新款宝马X6将会带来更酷更靓的外形设计,更科学更人性化的内饰装备,成为消费者翘首以待的豪华进口车型之一。

神2
神2

  2.  2010款神行者2柴油版SE

  路虎2010款神行者2柴油版SE和HSE已经上市,如今柴油版SE车型已经到店。

  在欧洲地区,路虎柴油版系列车型广受消费者欢迎,因为它提供了更高端的科技、更奢华的节能环保越野车。

  路虎神行者2代是硬朗外形风格与精致内饰工艺的完美融合,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与简约流畅的风格之间流露出少见的精准性与力量感。神行者2的外观将揽胜运动版的刚劲线条、发现3的粗犷大气和揽胜的典雅之美等家族独特设计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在舒适装备上,2010款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SE车型配置了通常所需的各种配备,如集成音响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功能,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全景天窗加全景式观景顶窗等,而单碟CD带mp3播放机9个高保真音响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娱乐需求。  

  在安全装备上,神行者2全系标配ABS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侧倾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带坡度释放控制功能)等,当然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也绝对不会忽略。另外,发动机一键式启动/泊车,全地形反馈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四轮通风盘式制动,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制动控制,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也都一一俱全。

  2010款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配备的是高效精密的新款TD4缸2.2升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2000转的低转速下,便可达到400牛米的扭矩峰值,最高功率达到118千瓦(16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可以在11.2秒内完成,最高车速达到了181千米每小时。作为柴油发动机的传统优势,低速大扭矩是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以其排放低、噪音低、油耗低、耐用性强等优势,完全颠覆了普通商用车的低转速柴油发动机的概念,再加上运用了第三代共轨柴油技术,燃油更经济。另外,2.2升TD4柴油版路虎神行者2采用的是全铝气缸盖,缸体坚固耐久,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7升,排放轻松达到欧洲IV号标准。

  由此看来,相比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在较低转速就能达到峰值,加上较高的扭矩,柴油发动机拥有出色的拖曳或低速操纵性能。同时,柴油比汽油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这意味着更柴油节能,拥有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凯宴
凯宴

  3.  2010款保时捷凯宴3.6

  中规2010款保时捷凯宴3.6已经到店,新车晶莹剔透的氙气大灯投射着一股锐气,健硕的车体霸气十足,身居SUV的凯宴承载了许多跑车的特质,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2010款凯宴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进气口具备更好的冷却能力;双氙气大灯带随动转向;血脉喷张的红色刹车钳在银色轮毂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瞩目;极具特色车门和脚踏板处的镀铬装饰条显出了强烈的贵族血统,融合健硕的车体,豪华尊贵--SUV的豪迈气概,在新凯宴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新车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泊车更安全;同时还配备了底盘升降系统。

  凯宴内饰的设计温馨而又尊贵。整个仪表盘赏心悦目,中控台布局简洁易辨。据介绍,2010款凯宴内饰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中央扶手下面装备了音乐插件,能提供更多音乐播放方式的选择;另外丰富的配置还囊括了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和速敏方向盘,为您的乘驾感觉点来非同一般的享受;同时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全景天窗,提升了驾乘享受,在BOSE音响美妙的音乐中时刻可以领略到与蓝天白云一起飞翔的感觉;部分车型凯宴配备了电动尾门,仅需轻轻按键,尾门便徐徐升起。

  保时捷凯宴是一款五门五座SUV,新车型尺寸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798毫米、1928毫米和1699毫米,轴距为285毫米,动力方面新凯宴搭载的仍然是3.6升290马力V6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为385牛米,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0至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为8.5秒,最高时速为227公里/小时。虽然动力依旧,不过丰富的配置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凯宴GTS
凯宴GTS

  4. 2010款保时捷GTS

  2010款保时捷GTS已经进驻店内。盾形标识预示着其出身名门动力不俗;形似Turbo的铝合金大嘴巴,血脉喷张的红色刹车卡钳,装载四管运动尾喉--浑身洋溢着难以抵抗的运动气息。

  黑色车身,米色内饰,很经典。打开车门,带有凯宴GTS标志的不锈钢车门揽护板映入眼帘,艳红色的GTS字母很个性,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除了仪表盘和车门上带有装饰盖铝合金组件之外,新车型还采用了铝合金外观中控台。2010款车型最大的变化为采用了中文导航,查找地点方位更便捷,其它个性配置囊括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前后防护板等。

  安全性能方面,凯宴GTS同样臻于完美。GTS装备了H7投射型大灯系统,带有手动光程调节功能和反射式远光灯。侧灯和转向灯巧妙地组合成一个矩形单元;同时稳定管理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也一一具备;另外为全部五个座位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和后排外侧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预张紧器以及前排座椅采用了限力装置。

  新款凯宴GTS装备了强劲的4.8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并配备直接燃油喷射系统。凯宴GTS针对公路性能的特殊定位,新保时捷凯宴开发了底盘降低了悬挂,澎湃的动力当然不在话下。

凯宴S
凯宴S

  5.   2010款保时捷凯宴S

  近日2010款保时捷凯宴S已经到店。新款凯宴S车顶采用了亚光铝合金行李架,搭载的超大型轮毂,令新车型足下生风。前脸的保时捷标识变得如同镜面一般的光滑莹亮,看来有灰尘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拭,便可以崭新如初。

  打开车门,清楚可见方向盘和前后座椅带加热功能;内饰另一个重大改变是首次采用了触摸式导航屏,操作起来更简洁方便,一目了然;另外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随着车尾摄像头弹出,车后路况和障碍物便清晰地呈现在显示屏上一览无余,使得新车的安全性能更胜一筹;除了方向盘之外,细节指出恰如其分的融入了桃木装饰,奢华之中透露着典雅与高贵。

  另外本款车型可以选装的配置包括: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20寸轮毂、电动后尾门、全桃木内饰、巡航定速、带彩标的车轮中心、不锈钢下护板(前、后)、全景天窗、速敏方向盘以及哑光铝合金外观前进气口。

  动力性能方面,2010款保时捷凯宴S配备了4.8升385匹马力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3千瓦,最大扭矩 500 牛米,0-100千米每小时加速时间6.6 秒,最高时速为252公里/时。相信新款保时捷凯宴S的到来一定会吸引众多车迷的驻足和流连。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