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汽车下乡又见优惠 4.98万特价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记者从华晨金杯获悉,原价5.98万的金杯海狮快运2.0标准型将作为在辽宁省范围内金杯汽车下乡的特价车型, 4.98万元就可以买到。

  金杯海狮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产品性能,进入辽宁省惠农政策指定专用车队伍。辽宁省内只要是农业户籍人员及企业购金杯海狮车,就将获得3000元/台的政府补贴。华晨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以及省政府号召,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还将再给予一定程度的优惠,同时还将进行旧车换购等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将达8000元/台。而在6月10日最新下发的财政部文件中,还规定对农民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的同样给予补贴,补贴标准为轻型载货车销售价格的10%,单价5万元以上的,定额补贴5000元。

  作为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本次活动的特价车型金杯海狮2.0快运标准型沿袭了其丰田血统所带来强劲动力,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收发自如;其搞定车身所带来的大空间,也令驾乘、载货更加舒适、方便;而内饰经过多代革新更是已经可以与轿车相媲美;同时,在消费者所关心节油性、安全性等方面也表现极为出色。金杯海狮在连续12年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雄踞全国第一的同时,还广泛受到物流、医疗等行业用户的青睐。此外,金杯海狮还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服务网点,其中辽宁省占42家,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其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悉,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享受到“汽车下乡”相关政策,华晨金杯汽车将与重点乡镇政府等相关机构联合推出“购车一站式”展会服务,会上可同步进行报废、申购等手续办理,并可提供任何品牌旧机动车估价、回收服务,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旧车在享受各种补贴待遇的情况下升级换代为全新的高端金杯海狮。

  全系列精品车型、针对性强的产品研发、全方位服务的配合,由此构成的金杯海狮“三下乡”战略将为更多的农村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