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上海车展发表全新ALTO奥拓 年内投放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18  新浪汽车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3月10日,全新天语SX4正式上市,共有涵盖1.6L、1.8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同时,长安铃木宣布,购买新增天语SX4 1.8L车型将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享受与 1.6L车型同等的购置税优惠。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全新的奥拓 (参数配置 图库) 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但上市预计要在7月份左右。全新天语SX4 1.8L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该车搭载集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

全新奥拓

  长安铃木去年终端销量约为12.41万辆,同比增长15%左右,今年希望再增长10%,除了现有的羚羊 (参数配置 图库) 雨燕 (参数配置 图库) 和天语之外,下半年还有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加入。据悉,该车为第五代新奥拓,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是一款适合城市轻松驾驶,引人注目的城市精品微型车。该车搭载1.0L三缸汽油发动机、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汤青透露,“该车已经在欧洲上市,与过去的奥拓相比具有脱胎换骨的变化,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上率先亮相,并预计于7月上市。目前正考虑更换中文名。”

  天语SX4车型系列指导价格(万元)

  两厢 1.6L 时尚型MT 9.88

  1.6L运动型 MT 10.88

  1.6L运动型 AT 11.88

  1.8L运动型 MT 12.38

  1.8L运动型 AT 13.38

  三厢 1.6L精英型 MT 9.88

  1.6L精英型 AT 10.88

  1.6L豪华型 AT 11.88

  1.8L豪华型 MT 12.38

  1.8L豪华型 AT 13.38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