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12北京车展

不超18万 多款低调公务用车行情导购

作者:  新浪汽车 2012年04月04日  08:45

7评论微博分享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1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管理细则》,细则中提到今后政府采购的一般公务车排量不得超过1.8升,售价不得超过18万元。这就使得在细则发布之后采购什么车型,采购什么排量以及价格的车型受到了限制。确实,对于这个群体而言,除了满足对于汽车的基本要求之外,对于车更加挑剔,尤其是外观以及内饰,直观的感受与亲身乘坐的感受势必是其最为关注的。毕竟这对于他们而言,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非仅仅是代步的工具。而对于一些成功人士,此类车型更是他们在路上彰显身份的标志。

  厂商注意到了这块市场,于是纷纷推出了一些商务车型,这类车有几大共同的特点:外观看起来很大气、内饰做工很严肃、车内空间足够大、安全系数较高。随着汽车制造技术的发展,成本也在逐渐降低,现在十几万就能买到一辆相当富有商务气息的车型,低调且不失身份,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这样几款车型,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近期的行情。

  帕萨特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帕萨特 上海 新帕萨特沪上现车充足 让利1.6万元 1.6万元 查看详情
南宁 新帕萨特全系现车充足 送3000元大礼包   查看详情
南京 新帕萨特最高优惠8000元 订车送好礼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2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帕萨特整体造型遵从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同时融汇东方美学精髓,以严谨而洗练的线条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庄重稳健,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富含科技感;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光影交错间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车侧水平肌力线;硬朗飞梭式尾灯造型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相得益彰,分寸间挥洒德国精湛造车理念;更可选18″激扬放射铝合金轮毂,简约豪华间尽显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性情。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中高级豪华轿车的翘楚,不仅拥有豪华车的超大空间、现代简约的无机械手刹整体式开阔中央通道,更特别为后排乘客提供一整套领袖级尊享系统。后排乘客可以轻松调控空调,开启后排座椅电加热,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位置,或者使用220V车载电源。而便捷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以及隐私尊享后排车窗玻璃,不但可有效遮挡阳光及紫外线,亦可提供独特温馨的私密空间,带来超越同级的人性尊享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其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 Nm / 1500-4500 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 Nm / 1700-5000 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保养方面,帕萨特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400元左右,以上报价仅供参考,具体费用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新浪口碑榜显示,网友对帕萨特印象口碑总分为78分,下面来看看车主对帕萨特的评价:“我的新帕。优点:油耗低,性价比不错的,超车很赞,提速可以的;缺点:车身太大,停车是个问题,车身大了有利有弊啊;综述:新帕不错,去年6月份提的车,到现在开了3000km,总之很满意。市区工况下油耗7-9之间。”“完美的和谐统一。优点:配置厚道,实用性高;综述:作为一名新帕萨特车主,在1000km的使用中深深感受到新帕萨特的完美和谐统一,首先配置全面、安全可靠,完全可让车主放心;其次,操控性一流,人车合一,动静自如;三、超高的燃油经济型,高速三趟,每次250km,综合油耗只有5.7升/百公里,城市工况8升左右;最后,乘坐舒适性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最近分享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