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旅居车身份证”让皮卡上路合法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6: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旅居车身份证”合法化 皮卡变身上路不受限

  一度被限制上路的皮卡车“修”成正果,得到旅居车认证

  每个越野迷心中都有一部无所不能的车,不仅可以带着全家翻山越岭,看尽世间的美景,又能兼顾家用、工作,一举多得。在欧美,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文化。这种普遍存在与地球另一端的文化就叫——皮卡文化。

深圳速腾房车深圳速腾房车

在中国,也同样有这么一群热爱皮卡的人,他们也想建立带有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但由于受限于相关政策法规,皮卡车成为了“身份不明”的另类车型,甚至在一些地市被限制上路。合法性的缺失,压抑了皮卡爱好者内心的热情。有时候,皮卡车主更会因为“擦边球”思想东躲西藏,引来与执法者的不快。

深圳速腾房车深圳速腾房车

  今天,皮卡爱好者再也无须压抑心底对皮卡的那份热情,经过“变身”后的皮卡房车已经取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权威认证,以“旅居车”的身份拿到合法“身份证”,开着皮卡房车带着全家游山玩水再也不用东躲西藏。

深圳速腾房车深圳速腾房车

  告别从前旧身份的皮卡,在原有性能不缺失的同时,反而变得更加出众——多了一个五星级会移动的“家”。具有房车的功用是皮卡车取得合法身份的关键,同时挣脱了报废年限15年的束缚,真正做到一部皮卡房车带着全家游遍中国。

  目前,深圳市速腾房车改造生产的丰田坦途等皮卡越野旅居车车型,已经面向市场,并接受私人定制。给自己一个带着“家”去探险的理由,给全家一个带着心灵去旅行的保障。

  丰田坦途四驱房车资料:

  美国,全进口,5.7L排量V8发动机,丰田坦途四驱房车整车已上旅居车手续公告。

  丰田坦途四驱房车整车,旅居车手续,没有15年报废期,可以任意进城。

  四驱皮卡背驮式房车整车,蓝牌C本5座;享受国家免路费假期;

  整车价格:73.8万,送美国进口原装空气悬挂

  来源:《游遍天下》杂志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