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客车>正文

北汽威旺汽车下乡最高补贴消费者1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一则汽车市场的利好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为了刺激持续低迷的国内车市,国家正在积极研究应对之策,新一轮“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将有望在近日出台。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轮“汽车下乡”政策由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等部门联合制定,补贴范围与力度将与上一轮保持一致,主要推进1.3L及以下排量的微车进军农村市场,对农民购车给予定价10%的经济补贴,最高每辆补贴达5000元。

  有行业专家分析,汽车下乡政策的再度实施,将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平稳发展和结构调整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对国内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微车市场而言,更是犹如“天降甘霖”。一待新政落地,持币等待的用于将释放出巨大的消费能量,带动微车市场进入亢奋状态。

北汽威旺北汽威旺306

  北汽威旺打响“汽车下乡”头阵

  就在新政呼之欲出、却又“犹抱琵琶半遮面”之际,国内微车界倡导“民生微客”的北汽微旺已经先行一步,领先同行首发品牌自主的“汽车下乡”补贴政策,为国家新政的实施打响头阵。

  7月1日起,若国家在60天内出台“汽车下乡”政策,凡购买北汽威旺各款车型的消费者,只要符合下乡条件,即使因为时间原因未能享受到国家补贴,也将获得由北汽威旺提供的企业补贴。而北汽威旺的补贴力度也将远超国家规定的10%,最高可达16%。这一幅度,也打破了国家规定最高补贴5000元的限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优惠空间。从7月1日到8月31日,这一政策将覆盖全国各线市场。

  北汽威旺的这一新政,无疑是给众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吃下一颗大大的“定心丸”,并有望提前释放用户的购车热情,为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创造良好开端。业内人士更是认为,北汽威旺此举将在业内起到表率作用,为品牌竞争和车市的整体回暖创下双赢局面。尤其是在微客需求量最大的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北汽威旺提前发布新政,将为中小城市和农村客户带去巨大的实惠,带动农村车市的繁荣和农村经济的发展。

  用心造车 北汽威旺始终“为民谋福”

  作为微客界的后来者,北汽威旺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魄力“敢为天下之先”,领衔各大主流品牌发布“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品牌始终以“服务民生”为最大的诉求点,力图为消费者谋求最大的福利。这种“福利”,包括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也离不开汽车品质的用心打造。

  主打“民生”微客旗号的北汽威旺,在研发设计之初就瞄准了三、四线及农村市场的用车人群,立志成为广大个体从业者的致富帮手。其旗下的北汽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巨大的改装潜能,来自其超大的内部载货空间,最大可达到5.01立方米。这款堪称微客界“百变金刚”的北汽威旺306,还可以化身为运输用车、流动服务车、流动贩卖车等,兼顾生活与工作,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从性能来看,北汽威旺306同样经过千锤百炼。其采用了多项国内领先技术,全力打造出能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的品质微客。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306采用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提速快、功率大、扭矩高,其轻量化设计更是比传统铸铁发动机重量减轻了30%,因而散热性更好,发动机噪音也明显降低,驾驶舒适性大大提高。在安全性方面,北汽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抗撞力和抗扭力都得到极大的增强,是国内首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此外,大气的外观和人性化的内外配置,也早已为北汽威旺306积聚了不少人气。

  从2011年8月正式销售以来,凭借经济、安全、实用、舒适等几大“杀手锏”,北汽威旺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一路过关斩将,销量数据一路攀升,成为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品牌之一,在微客界稳居一席之地。此番领先同行,甚至领先国家开展“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将使北威旺在全新的竞争环境下赢得先机,有助于品牌优势的进一步扩大。更为重要的是,北汽威旺此项为民谋福的举措,将有效刺激国内车市复苏,奏响低迷车市的最强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