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贾海波:江淮将斥资20亿打造皮卡航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皮卡中国行福清站,江淮汽车上市了今年的第一款新皮卡瑞铃V3,笔者也有幸采访了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贾海波先生。

1

  据贾总介绍,2008年江淮汽车投入巨资和人力开始研发皮卡项目,产品于2009年4月上市,短短三年时间江淮皮卡销量突飞猛进,2011年销量增长高达57%。2012年4月18日,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SUV)项目在江苏扬州奠基,江淮汽车将斥资20亿打造皮卡(SUV)航母,以期在十二五末达到皮卡自主品牌前三甲的地位。

  江淮瑞铃皮卡是江淮汽车原董事长左延安亲自命名,取自瑞风瑞鹰之瑞,取自江淮高端轻卡帅铃、威铃之铃,江淮瑞铃皮卡既有江淮商务车、轿车驾乘的舒适性、操控性,又具有卡车刚性耐用的牢靠品质。

 

2

    江淮瑞铃V3皮卡与江淮瑞风同一平台研发,源自瑞风底盘配置,采用瑞风动力总成,凝聚了江淮汽车人半个世纪造车之精髓,百万用户的品质见证,是一款真正体现江淮品质的产品。

 

贾海波先生与韩君善先生共同为江淮瑞铃V3新车揭幕

    江淮瑞铃V3皮卡传承于国际流行的丰田VIGO经典车型,外型威猛、时尚,整车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内饰采用沃尔沃S80高档商务化标准内饰,驾乘更感时尚舒适。瑞铃V3产品通过皮卡中国行活动福清站正式揭幕,开始接受用户订单,6月份批量投放全国市场,满足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需求。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