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卡车>正文

海格御骏:时尚外观征服南安用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22: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首届皮卡中国行活动4月21-22日登陆水暖之乡南安。两天的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的意向客户,而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客户都是奔着皮卡新锐海格御骏皮卡来的。

1

  作为国内皮卡市场新鲜血液之一,海格御俊皮卡以其独特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一批批客户的观看和咨询,有位南安的客户现场订购了1台,表示对海格的产品品质很有信心。

  海格御骏皮卡技术核心源于五十铃和通用汽车在北美联合推出的全新D-MAX皮卡产品,并充分吸收客车企业的大空间、大动力、大承载、高安全、重舒适的设计理念。配备五十铃技术的4JB1TI增压中冷柴油动力(75KW)和丰田技术的JM491Q-ME(76KW)、4G22B(82KW)汽油动力,发动机均具有强劲动力和优良的经济性。

2

  为回馈南安市民对海格汽车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海格汽车厦门市欣荣佳车辆贸易有限公司还为前来参观和订车的客户准备了价值4000多元的平板电脑或现场订车优惠3000元现金再送2000元大礼包。

  在海格汽车的专场推介活动中,南安的市民认真听取销售顾问的讲解,很多人都拿出手机记下经销商的电话,方便日后咨询。现场有奖问答环节,观众的积极性特别高,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海格汽车厦门市欣荣佳车辆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顾问都给予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3

  “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将沉甸甸的实惠送到您的身边,下一站活动将于4月28日-29日在永安名流财富中心广场举行,除厂家优惠促销外,现场购车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800元的野特保险杠一个套或价值2000元的亚罗可斯货箱宝。

4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