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大金龙客车揽下1.4亿欧盟出口大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6: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4月2日,大金龙宣布172辆金龙客车正式交付欧洲运输服务集团 ARRIVA 旗下的马耳他公司。据悉,这批车辆订单总价值超过1500万欧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

  马耳他公交项目是大金龙自2005年进入欧盟市场以来获得的最大采购订单,172辆客车中包括 XMQ6900J 和 MQ6127J 两款车型,全部车辆将于7月投入马耳他公交线路运营。该项合同金额超过1500万欧元,是近年来中国客车出口销售的最大批量订单之一,也是中国汽车向欧盟国家单一批次出口金额最大的订单。

  在欧盟出口市场渐入佳境的同时,大金龙还将全力开拓北美市场。“明年大金龙会有样车出口美国进行试验、认证工作,预计在2013年我们将在北美市场实现批量销售。”大金龙营销副总经理朱国强同时透露,大金龙希望在未来5年内实现出口额占公司销售总额的40%左右,折算成金额应该在50亿元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