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江淮重卡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8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80%,轻卡同比增长超10%

  2010年,江淮商用车销量超过24万辆、同比增长30%,成了继东风、一汽、福田之后销量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今年1月份江淮商用车继续延续强势增长的势头,喜迎开门红,其中,轻卡销量达20246辆,同比增长超过10%,重卡销量2939辆,同比增长80%,客车底盘也以超过2866辆的销量高居同行业第一。

  产品多元化

  为了不断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巩固并发展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作为江淮商用车核心业务的江淮轻卡以江淮铃为基础,向高端和经济型延伸,形成了江淮帅铃、江淮铃、江淮好运三大系列,九个子品牌,全面覆盖了高端、中高端、经济性轻卡市场,构建了从短途到中长途、乡村到城市、城际之间、个体运输到大集团物流的多元化产品格局。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区域

  市场用户的产品体验,江淮轻卡还加大了产品适应性调整的力度,不仅推出2011款全系列轻卡车型,还针对不同区域用户需求推出山地版、寒带版等新产品。此外,江淮好微系列还将推出汽油版和后单胎车型。

  而在重卡领域,江淮格尔发首次闯入2万辆俱乐部,用户体验基础进一步加强。

  活动精准化

  为了适应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提高营销服务的专注度和满意度,江淮轻卡深入实践“一品一策、一区一策、渠道革命、网络下沉”市场建设策略,依托专业的网络、队伍和管理机制,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在产品推广方面,以大客户交流会、新产品技术讲解会、上门服务、客户回访等形式的交流活动将在更大的范围展开。江淮客车底盘品牌负责人杨兴昆表示:“今年我们将推出‘技术新标杆,服务一家亲’——江淮底盘2011节油中国行主题活动,为客车厂家与县乡客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这个过程中,普及国Ⅲ保养维护知识,上门解惑,现场检测排除故障将成为必修课。”

  在提升服务满意度的同时,增值也成了体验的重头戏。通过提高服务效率,提供增值解决方案,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江淮商用车的价值。据悉,针对新一代高端轻卡帅铃Ⅲ,江淮还将推出大客户专享服务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打造专享用户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