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正文

双环小贵族:小排量也有越野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今社会,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从仅仅只需代步渐渐变为满足个性化、运动化的多元化需求。用户除了上下班、休闲使用以外,也希望到郊外享受驾乘的乐趣,越野车就是为满足这种乐趣而生的。然而,越野车给大家的概念向来是排量大、油耗高。不少SUV车主也感到了自驾车外出的经济压力有所增加。有没有一款汽车,能够在满足越野需求的同时,又具备轻便小巧、节油环保的优点呢?来看看双环小贵族。

  “越野并不等于高排放,我们的小贵族,既是小排量,又具备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具有同级车型中少有的高配置。它特有的195/50/R15扁平宽大轮胎和200mm的高离地间隙 ,让它奔跑起来没有地域限制。它的 1.1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DA468QA发动机,具有体积小,散热快,油耗低的优点,其超强动力在小车中是极富代表性的,可以为越野带来源源不断的激情享受”。小贵族的销售人员这样介绍说。

  来看车的侯先生告诉编者:“我一直比较喜欢越野车,喜欢那种理智、理性和激情结合在一起的车,就像我们工作,既要有理性,又要有激情,既要有创新,又要有务实,我认为SUV就是这种追求的象征。不过现在油价太贵了,SUV又比较费油,我也怕买了之后消耗不起。在网上看到了小贵族,觉得它虽然只是微型车,可各方面配置都很高,还具备了铠甲车身这样的硬气体格,大轮胎、宽轮距、高底盘这些特性都非常有利于越野,所以觉得买它比较合适。”

  另一位消费者小陈也是对小贵族情有独钟:“我们家现在有一辆进口老车,特费油,所以家里就商量着再买一辆省油又好开的小车,和旧的那辆轮替着开。这小贵族是家里人选了好久才圈定的。觉得它性价比不错,很结实,我们打算‘十一’之前就把它拿下,在长假期间开上它去自驾旅游!”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