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沃900型客车下线 价格为同类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29  京华时报

  9月28日消息:昨天,由中航工业西飞与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西沃900客车下线。经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及专业机构对比,西沃900客车在主要性能上达到或接近沃尔沃公司同类客车水平,价格却只有同类客车的一半左右。

  据介绍,西沃900是满足国家交通部“大型高二级”的12米豪华大客车,能满足ECE(欧洲经济委员会)R66(客车侧翻安全条件)标准要求。目前,西沃900客车已签署订单47辆,意向订单国内400余辆。

  中航工业西飞总裁、西沃公司董事长孟祥凯在下线仪式上说,“西沃900客车是西沃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建设上的一次重大突破。计划2014年西沃公司将达到年产4000辆的生产速率”。(作者:任芬)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