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联手依维柯整合商用车 打造完整业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8:44  信息时报

  9月15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和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就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共识和基本原则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有意向在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这一现有平台上,在中国整合双方商用车资源,打造完整的商用车业务系统,构建中国领先、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性商用车公司。

  为抓住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全系列商用车的需求,上海汽车和依维柯有意将产品合作范围由轻型客车、重型卡车拓展至大中型客车、专用车及核心零部件等领域。

  另外,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技术中心从事相关产品的开发工作,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上对用户需求形成快速响应;同时,也将理顺现有业务架构,整合业务资源,增强体系运作效率。协议的达成,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可行性研究奠定了基础。

  得益于合作的不断深化,上海汽车和依维柯将依托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商用车产品线,满足市场需求,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