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推荐

活动简介

    景色丰盛的夏季出游,避免因飞机火车错过那些绝美的路上风光,自驾绝对是最佳的出游办法。藉此由新浪汽车网友评选出夏季自驾最佳目的地,呼声最高的五大目的地分别为:四川九寨沟、云南丽江、青海青海湖、西藏林芝、陕西西安,来自群众的声音,绝对值得一去!详细>>

相关微博

四川九寨 换种角度看美景

成都和九寨的距离虽然不是很近,但也并不算遥远。如果有心情又有条件,一定要自己开车去一次九寨,换种视角去看九寨,去发现它全新的美。
参考线路: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黄龙-九寨沟-平武-江油-绵阳-成都。
推荐景点:诺日朗瀑布、长海、五彩池、珍珠滩、五花海、熊猫海。

准备好了就出发 丽江自驾

丽江地处云南西北部的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丽江市的丽江古城(也叫大研镇、大研古城)与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
参考线路:成都-内江-宜宾-云南水富县-昭通-昆明-大理-丽江。
推荐景点: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束河古镇、拉市海、虎跳峡、老君山、文笔山、白沙古镇。

青海湖 追逐最纯净的美丽

在青海高原东北部,日月山下的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蒙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波”,意思是“青蓝色的海”,湖面海拔3106米,面积4456平方公里,湖水平均深度25米。主要保护对象为高原湿地生态系统和珍稀鸟类。
推荐美食:全羊、手抓羊肉、糌粑、奶茶、达拉、曲拉、酸奶、酥油茶、羊排、血肠。

西藏最经典的景色——林芝

藏区的江南——西藏林芝是不少驴友热门的选择。那里山高水长,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一直被驴友称为是西藏最经典的景色。尤其是走进著名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墨脱以及察隅等地,一路风景迷人。
特别提示:因其地形险峻,偏僻难行,这些地方组成的线路是地道的探险旅游或特种旅游,驴友必须组成专门的探险队伍,才能前行。

古意浓浓品陕西西安自驾游

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
推荐景点:兵马俑、秦始皇陵、华清池、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古城墙、大唐芙蓉园。
推荐美食:肉夹馍、炒米、凉皮、烤肉、牛羊肉泡馍、糊辣汤、牛羊肉灌汤包子、八宝稀饭、酸梅汤。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