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国内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17:02:3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国内首推Apple CarPlay凯迪拉克国内首推Apple CarPlay

  新浪汽车讯 今天,作为上汽通用汽车“车Ÿ联Ÿ无限”车联网战略的先行者,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即将在国内新款量产车型上推出多项行业领先的互联科技,包括安吉星车载4G LTE、基于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以及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等,实现人、车、云端及移动终端实时互联,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智能、便捷、愉悦的互联驾驶体验,这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战略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向着“逐步构建人、车、社会的互联生态圈”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安吉星车载4G LTE将国内首度应用于凯迪拉克品牌安吉星车载4G LTE将国内首度应用于凯迪拉克品牌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在即将上市的量产车型上,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用户可以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CUE系统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便捷地与Apple智能手机连接,在驾驶路途中与外界实时互联,轻松使用电话、短信、音乐、导航及播客等Apple内置应用程序以及Siri语音助理工具,并享受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极大提升车内通信功能和娱乐体验。得益于高速、稳定、安全的车载互联服务,用户可以大幅减少在车里拿起手机的次数,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此外,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由车辆直接供电,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构筑起高速卓越、稳定可靠、安全便捷的车载移动网络平台,让车辆时时在线,连接起驾驶者与外部世界随时互联互通的信息桥梁。

  安吉星车载4G LTE的推出,为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技术与服务构建了平台基础,并为企业未来在车载信息服务、移动娱乐与消费和智能驾驶三大核心领域的进一步探索与实践提供了无限可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