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Q1 奥迪Q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7全新奥迪Q1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5 08:01: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OmniAuto.it通过借鉴全新奥迪Q1测试谍照,利用电脑合成了这款车型的最新预赏图。由于Q2产品商标已经被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所注册,因此,奥迪汽车只能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型命名为奥迪Q1。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奥迪Q1在设计上还借鉴了全新第二代奥迪Q7的理念,整体车身设计更加时尚。棱角线条更加立体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和线条犀利的前大灯,都体现了车辆运动、时尚的产品特点。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奥迪Q1跨界车采用了MQB技术平台,车辆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而高档配置车型则有望装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而改善和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驾驶表现。

在产品目标客户定位上,全新奥迪Q1主要定位在年轻的消费者。在价格方面,全新奥迪Q1预计起售价为2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这样的价格定位比奥迪A1 Sportback车型更高。

除此之外,奥迪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多款全新Q1衍生车型,包括了全新奥迪SQ1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旗舰RS Q1高性能运动版,从而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全新奥迪SQ1运动版预计将装备一台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按照规划,全新奥迪Q1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