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合能A系首发天猫壳牌统一启动互联网+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15: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30日,以“A级动力 创领卓越”为主题的2015壳牌统一合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如期举办。会上,壳牌统一合能全新系列合能A系在电子商务平台首发亮相。会议还公布了壳牌统一天猫旗舰店即将上线的重磅消息,正式启动了壳牌统一的互联网+战略。

  “合能A系产品是面向新时代消费人群的产品,而且首发选择了电商渠道。无论对于合能品牌,还是壳牌统一来说,A系产品都担负着与以往不同的战略重任。”发布会上,壳牌统一战略市场及产品质量部副总经理沙云飞先生表示。 

  合能品牌诞生于2010年,因其采用先进的合成技术以及亲民的价格,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在5年的发展时间里,合能系列通过提高生产工艺,优化产品线,升级产品级别等技术手段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作为国内汽机油领域的领先产品,从对合成油的大力普及,到顺应国五浪潮推出合能678系新品,再到推动国内汽机油领域大跨步进入SN时代,合能系列当之无愧为国内汽机油时代变革的领航者。

  然而随着车主整体结构的日益年轻化,其消费和购物习惯的变化给合能品牌带来了挑战,也带来全新的机遇。新一代消费者富有主见,充满激情与活力,渴望新鲜、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具备鲜明的互联网特征。为焕新现有合能的品牌生命力,顺应当前时代的特点,壳牌统一公司特别针对新生代人群定制了合能A系列产品,此次推出的合能A系产品,采用全新技术和包装,在高温稳定性及抗磨损保护上比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提升,而且价格更具吸引力。根据目标人群习惯网购的特点,A系列产品首选在电商平台发售。

  实际上,合能A系只是壳牌统一电商战略的起点。据悉,筹划已久的壳牌统一天猫旗舰店也将在近期上线,届时,除了合能之外,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其他壳牌统一产品也会被搬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

  谈及“互联网+”战略制定的初衷,沙总表示:“壳牌统一‘互联网+’战略实施并不是对传统的企业经营模式进行颠覆,而是一种升级与促进,通过互联网销售渠道,企业能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对新产品的真实感受,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和云端的大数据分析,迅速对产品性能以及营销方式的进行调整,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传统的经销商网络是统一公司最宝贵的资产之一,是当前产品销售和服务客户的主渠道,也存在着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升级的机会,因此两者的协调配合,将使公司资源配置达到最优化,使企业更快更好地朝着“成为目标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品牌”的方向发展。”

  A级动力,创领卓越。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壳牌统一通过自我革新,拥抱变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的互联网血液,相信这个扎根中国20年的本土润滑油企业,离“成为目标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品牌”的愿景又近了一步。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