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魅影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劳斯莱斯发布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8:53:29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发布了魅影“天籁灵境”( Wraith – Inspired by Music)特别版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中控台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中控台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表示,“对于那些期待在劳斯莱斯产品上寻求独特性和创新性的客户而言,魅影“天籁灵境”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选择之一。富有现代感的铜质材料,为汽车市场上最顶级、最具环绕立体感的音响系统营造了极富感染力的环境空间。”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定制音响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定制音响

  抒情铜(Lyrical Copper)金属色外漆,经拉丝和抛光工艺混合处理后,呈现出当今最顶级音响系统上铜质材料的独特工艺。打开魅影的马车式车门,注意力便立即被扬声器格栅所吸引,该格栅以黄铜为主题,经全新设计打造,并镌有“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字样。车门储物空间和地毯由精细的皮质织物精心编制而成。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轮毂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轮毂

  同时,魅影车型的仪表盘首次采用纹理对称的铜质材料,相同的铜色调也被应用在座椅面板装饰上。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深褐色内饰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深褐色内饰

  魅影Bespoke定制音响系统经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工程师们全方位设计打造,在耗时两年的研发过程中,该专家团队与劳斯莱斯汽车的内饰设计师们紧密合作以确保定制音响系统在汽车内部得到完美调校和配置。事实上,追求完美极致的听觉享受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当劳斯莱斯汽车内饰设计师在做出任何改变前,都要咨询汽车首席音响工程师。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迎宾踏板劳斯莱斯汽车魅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_迎宾踏板

  输出功率达1300瓦,内含18个功放声道的音响系统,确保实现无可挑剔的极致纯净音质效果和强大的动态范围,从而在聆听跌宕起伏的曲目时仍能获得细致的美感。该系统内含两台超大功率的低音扬声器,七台高音扬声器和七台中音扬声器。特别是位于车顶由人工手动安装的两台扬声器加固了完美模拟如现场演奏般的震撼听觉效果。扬声器将持续监测周围环境和外部噪音,并将自动调节音量和音调设置,以确保消除任何可能影响乘客听觉感受的外部干扰。

  劳斯莱斯汽车最引人注目且最具独特魅力的魅影灵感定制系列共包括三款特别版车型,魅影“天籁灵境”是该定制系列的收官之作。首款灵感定制车型——魅影“鎏金岁月(Wraith – Inspired by Film)”特别版车型旨在向劳斯莱斯汽车在电影荧幕上历史悠久的荧幕形象致敬;而续作魅影“摩登锋尚(Wraith – Inspired by Fashion)”特别版车型则从当今时尚前沿的珍贵材料、工艺色彩汲取灵感,为劳斯莱斯汽车的客户打造一辆名副其实的汽车界高级时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