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将更成熟更高端 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9:5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其外形设计将受到新款雷诺太空(Espace)和塔利斯曼(Talisman)车型的很大影响,因而设计将更成熟更高端。海外媒体已经基于最近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出了新款梅甘娜的假想图。

  新款梅甘娜更成熟更高端的外形,在其最近曝光的谍照中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暗示出,定位在梅甘娜之上的所有雷诺新车型都将采用这一外形设计,而车型更小的Twingo、Clio和Captur将保留其更加别具风格的设计。

  面向更高端市场的举措是源自于市场对于梅甘娜的需求,新款梅甘娜将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与逍客和Kadjar共平台)打造,其目标竞争对手是大众高尔夫等车型。标致308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功也进一步助长了雷诺的野心。

  新款梅甘娜在内饰方面预计将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塑料,设计也将比以往更具棱角,顶配车型的很多控制功能将被转移到一个大尺寸中央触摸屏上,新款太空也具备了这一特征。根据配置不同,触摸屏的尺寸为7.0或9.0英寸。此外,据称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将更加关注驾驶者的人体工程学。

  新一代梅甘娜将推出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推出三门Coupe车型。

  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其原型车的车顶安装有扰流唇,另外其车顶轮廓线也比高尔夫的要更加倾斜。不过,新款梅甘娜预计不会配备塔利斯曼的四轮转向系统,因为该技术对于这一车型领域的消费者而言太过昂贵。(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梅甘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雷诺梅甘娜相关新闻
  • 雷诺梅甘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