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斯巴鲁赞助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27:54  新浪汽车  李申 字号:

  

7月29日,第九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颁奖典礼暨出行仪式在北京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连续五年参与赞助了这一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此次仍将以提供使用车辆和出行物资的形式支持户外自驾组冠军团队实现旅行梦想。

  从2007年至今连续举办九届的“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是戈尔特斯品牌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提供的一个参与户外活动的广阔平台。这一活动以积极推广户外健康理念,吸引更多人参与户外生活、体验户外生活乐趣为主旨,通过提供出行资金及装备,支持帮助许多户外爱好者实现了自己的旅行梦想。而斯巴鲁作为汽车生产厂商,始终真挚追求汽车产品的本质价值,为此,在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打造高性能和高品质车型的同时,还针对中国消费者逐渐乐于享受远行的发展趋势,在中国创启了“远行”理念,并树立了远行SUV这一汽车细分市场的新品类,希望以旗下高行驶性和高安全性的适于远行的车型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去深入自然,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享受更为丰富的生活。出于远行和户外等理念的契合,斯巴鲁自2011年起已连续五年参与赞助了这一活动。

  今年,斯巴鲁仍将和往届一样,为本次户外自驾组冠军——“穿越绝壁太行”团队提供物资及车辆支持。在本次颁奖典礼之后,斯巴鲁汽车将与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一起踏上梦想的征程,以出色操控性能和过人安全性能帮助自驾方案获奖团队完成对艰难行程的挑战,实现户外旅行梦想,并在此过程中展现堪称“远行专家”的车型从容前路、安享驾趣的优异性能所在,而斯巴鲁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也将会为冠军队伍的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斯巴鲁希望通过赞助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广“远行”和户外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借助斯巴鲁汽车的优异性能和多功能性实现自己的旅行梦想,领略生活的精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