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惊喜不断:8月暑期档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9:05:32  新浪汽车  王垚 史洁瑞 字号:

  什么?仍有余力?那么下面这两部电影绝对可以让您满足!

  车型名称:东风雪铁龙新C4L

  发布日期:8月

  看点:新增1.2THP车型、爱琴海蓝车身颜色

  预售价:12.39-18.59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C4L东风雪铁龙新C4L

  连线的电影:心迷宫

  点评:一个想要挣脱父权控制的青年,在一次争执中失手杀死了同村的痞子,被迫逃亡。他没有想过会用这样的方式逃离安逸的生活,离开之际却惊人的发现宿命早已将他和专制的父亲紧紧连接在一起......新一代东风雪铁龙C4L仿佛就是这个青年,它极力想脱离现款C4L的影响,甚至在原名前加上了个“新”字。新C4L从外观到内饰全都有所改变,甚至还增加了一款动力配置。新增的1.2THP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它借鉴了雪铁龙的1.6THP发动机的技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正时系统一个都不少。

  进一步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雪铁龙新C4L将于8月6日上市 搭1.2T引擎

  车型名称:斯柯达Yeti

  发布日期:8月18日

  看点:取消中文命名,改为英文原名“Yeti”

  预售价:16-25万元

斯柯达Yeti斯柯达Yeti

  连线的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点评:作为一个学习小语种的同学,笔者早些年就听说过《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它根据鲍里斯·瓦西里耶夫于的小说改编,而且是1972年版的翻拍版。斯柯达新款Yeti就像电影的名字一样,来的悄无声息。这次新Yeti取消中文名,对斯柯达来说实属无奈,现款车型虽然做工精致,机械品质也不错,但是由于售价略高,而且同平台的途观又太过风光,现款野帝免不了在销量上显得尴尬。今年,受国内车市整体下滑的影响,新款Yeti的官方定价很有可能进行下调。但售价是否会达到令消费者满意的水平,还有待关注。

  进一步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装新造型轮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