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LC450 AMG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07:23:2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奔驰SLC450 AMG的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即将发布的奔驰SLC(更名的改款SLK)阵容中将包含新的SLC450 AMG车型。像现有的C450 AMG和GLE450 AMG Coupe一样,SLC450 AMG定位介于标准款车型和顶级款的高性能版梅赛德斯-AMG车型之间。

谍照中的这辆最新的原型车不同于此前拍到的SLC原型车,一些细节特征透露出这是新的SLC450 AMG版车型。该车配备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并装有前唇,另外还配备超大尺寸的交叉钻孔式刹车片和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SLC450 AMG应该会搭载和C450 AMG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被用于GLE450 AMG Coupe,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362 hp和520 Nm。在SLC车型上,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应该不足5.0秒,最高时速极有可能会保持在250 km/h。

至于高性能版的梅赛德斯-AMG车型,应该会搭载AMG的新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新款奔驰SLC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新车应该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的一届重要车展上首发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