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本田CR-V将更大更高档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7:4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本田英国公司负责汽车业务的主管Leon Brannan证实,新一代本田CR-V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大更高档,新车将于2017年上市。

  Brannan于日前在里斯本举行的2015款本田HR-V发布活动上透露,新一代CR-V的车身尺寸将增大,以期为本田产品系列中的新款HR-V留出更多空间。此外,Brannan还暗示称,新款CR-V将推出七座布局为标准配置,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旨在与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沃尔沃XC60等更高端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CR-V的内饰设计预计将很大程度上借鉴HR-V的设计,包括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板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CR-V可能也会效仿HR-V的发动机阵容,提供峰值马力为118 bhp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为128 bhp的1.5升汽油发动机。

  新一代本田CR-V预计将在加拿大投产,之后将出口至欧洲。(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