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S售358.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8:02:3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2015款Rapide S车型的指导价358.88万元,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最为明显,主要变化是匹配了来自ZF的全新Touchtronic III 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内饰及配置选项升级。

阿斯顿·马丁Rapide
车型 指导价(万元)
Rapide S 358.88

  与老款车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最快用时130毫秒),重量还减轻了3%,同时体积也没有增大。

  在动力方面,2015款Rapide S的发动机功率有所变化,2015款Rapide S的发动机功率则为559马力(411kW),峰值扭矩为630N·m,相比2013款提高约1马力(1kW)和10N·m。

  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2015款Rapide S加速性能表现更为出色,而2015款Rapide S的0-100km/h用时所需4.4秒,相比老款快了0.5秒。

  升级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使2015款Rapide S速度更快,且更经济,同时也减少了尾气排放。据官方介绍,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下降了10%左右。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阿斯顿·马丁2015款Rapide S对细节进行改进,例如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轻量化轮圈(相比老款轮圈减重7kg),同时车身颜色增加魔鬼红可供选择。另外在内饰方面,车型提供全新的皮革内饰色彩选项,包括“黑骑士”(Dark Knight)蓝黑色和“方丹戈粉”(Fandango Pink)。此外,Rapide S还可选配由“撒哈拉棕”和“活力红”组成的全新双色真皮座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Rapid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