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女司机违法变道扇民警耳光被刑拘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4 08:33: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杨雪 字号:

  华西都市报讯(实习记者 宁芝 记者 杨雪) 7月1日下午,一辆白色轿车在成都蜀都大道和红星路交叉路口违法变道,在被执勤交警拦下后,女司机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还扇了执勤民警一耳光。目前,她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锦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日下午4点半,女司机易某开车在蜀都大道和红星路交叉路口违法变道,执勤民警周波将其拦下。“她先是把行驶证交给周波,就在周波检查时,又突 然抢了回去。”据办案民警介绍,随后易某试图开车离开,周波上前制止,“于是易某开门下车,对周波进行推搡、抓扯,还扇了他一耳光。”

  周波手背、头部受伤,协警李凯手臂受伤,女司机易某情绪激动,坐在副驾上不下来。最终,执勤民警强制将其带到书院街派出所。经询问,易某某,女,38岁,龙泉驿区人,她称自己对交警动手是因为“心情不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