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斯巴鲁Levorg GT九月英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07:36: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市场投放全新Levorg GT(第六代力狮旅行版)。

    斯巴鲁在英国市场为Levorg准备了1.6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DIT发动机(代号FB16),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0 ps和250 Nm,动力通过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模拟6前速)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将动力传送到四个车轮。Levorg已于去年年底在日本上市,在日本市场,斯巴鲁还为Levorg提供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DIT发动机(代号FA20),峰值马力和扭矩达到300 ps和400 Nm,配搭Sport 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暂未发布新车售价,但表示该车是斯巴鲁有史以来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高端配置,例如运动型座椅,各种高级用料,最新款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研发的主被动安全设备。(Miura)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