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RS4 奥迪R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RS4 Avant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07:4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6月29日发布了新一代A4(车型代号B9)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RS4 Avant假想图也随之在网络中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发布。

现款RS4 Avant已于日前停产,所以奥迪不会让该车缺席太长时间,将尽快进行换代。与新一代A4普通版相同,RS4 Avant也将在加大车身的基础上大幅瘦身,现有的4.2升V8发动机将被更高效更强劲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替代。

在RS4上市之前,奥迪还将带来定位稍低的S4,动力将在现有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基数上进行重新调校。(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