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四川洪水后百辆车成“废铁”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3:00:21  四川在线   字号: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朱荣杰)28日晚间,记者从巴中市防汛办获悉,南江县暴雨造成的洪水“淹城”于下午6时左右退却,暴雨造成巴河水位上涨,最高洪峰流量达11000立方每小时。此次暴雨,南江受灾严重,数百辆汽车被泡成“废铁”。目前造成的损失还在统计当中。(来源:四川在线)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据巴中市防汛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南江暴雨之所以受灾严重,是受“小气候”影响,因为南江地处米仓山以南,是降雨密集地带。尽管巴中境内就南江县境内降暴雨,但还是造成了巴河涨水,最高洪峰达到流量达11000立方每小时。(来源:四川在线)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据南江网友发来消息,上午数百辆汽车被洪水淹没“下饺子”,洪峰退却后,这数百辆汽车成了“废铁”。(来源:四川在线)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民众涉水而过。(来源:四川在线)

民众涉水而过民众涉水而过

  车辆被洪水冲击堆在一起。(来源:四川在线)

车辆被洪水冲击堆在一起。车辆被洪水冲击堆在一起

  数百辆汽车被洪水淹没“下饺子”。(来源:四川在线)

数百辆汽车被洪水淹没“下饺子”数百辆汽车被洪水淹没“下饺子”

  洪水过后车辆堆积。(来源:四川在线)

洪水过后车辆堆积洪水过后车辆堆积

  6月27日20时起,南江县全域普降暴雨到大暴雨,据气象雨量观测显示,自27日20时至28日17时,全县降雨超100mm的站点29个,初步分析系1949年以来最大洪水。(来源:四川在线)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