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蒂维拉 蒂维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试驾双龙首款小型SUV 外形设计是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6 08:09:02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T字造型内饰配色不错

11

  在内饰方面,其实从设计层面来说并未给我带来多大惊喜,反而从配色的感觉上来说营造了不少年轻动感的驾驶氛围,材质层面采用了软硬搭配的处理,比较不一样的在于副驾驶前方设计了一个储物空间。

12

  在方向盘的处理上同样采用了双色的搭配,下方烤漆的处理凸显了一些质感,多功能按键这些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没有配备到需要强调一下。仪表盘依旧采用运动的风格,据厂家介绍高配车型的仪表一共支持六种配色,而试驾车型只有红色一种颜色。

13
14

  中控屏尺寸略微显小,触屏操控灵敏度一般,试驾车型的系统还未汉化,整体的UI界面风格简单,操作上手难易度较易。另外在功能性上面支持导航、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

15

  在舒适性的配备上,蒂维拉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而电动座椅调节则出现在最高配置车型中。

  空间表现比预期要好

  说到空间方面,这类小型SUV相比传统轿车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虽说没有标准SUV那么充裕随性,但是不局促的乘坐环境能提供一个不错的用车心情。

16
17

  双龙蒂维拉的储物空间做到还算充足,除去常规位置的储物格,在副驾驶前方加入了一个储物槽,另外手套箱的开度虽然不大,但是深度值得肯定,照明灯的配备也方便了取放物品。还一点就是前排座椅后面的储物袋改为皮筋的固定方式,这种方式在最近推出的车型中都有体现,想必已成为了趋势。

18
19

  双色的座椅在视觉上的满足感绝对是够的,非真皮的材质还算细腻,整体的包裹性一般,舒适性倒还不错。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有扶手。而至于空调出风口则被省略。

20

  乘坐空间方面是蒂维拉较为优秀的一部分,同行编辑身高约1.8米,在车内并不显局促,前排的头部还余有一拳多的空间,而后排则更为优秀,头部及腿部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后排中部位置的地板凸起也在合理范围,虽然我们不提倡后排坐三个人,但是能满足多项需求还是好的。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蒂维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蒂维拉相关新闻
  • 蒂维拉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