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京津高铁延伸线预计8月正式通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6 09:09:5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津高铁京津高铁

  据新华社电昨天,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京津城际高铁延伸线接触网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京津城际延伸线工程全面竣工,即将进入联调联试和动态检测阶段。这条延伸线将于今年8月份通车运营。通车后从北京至滨海新区只需45分钟。

  京津城际高铁延伸线西起天津站,东至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商务区,全长45.1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沿途设天津、军粮城北、塘沽和于家堡四座车站。延伸线进入塘沽站后转入地下,高铁变地铁,终点站于家堡高铁站也是全地下车站。

  自2014年9月电气化施工全面铺开以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按计划节点正常开展。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全面完成了接触网立杆和网线架设、变电设备安装及电缆铺设等建设任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takuya 微博)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