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轿车化设计 试驾开瑞杰虎皮卡2.2L汽油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7:09:54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首页

  一直以来,由于国内政策的袭扰,皮卡市场还属于一片试验田,随着国内工具车市场需求的变大,有颜值、偏舒适的皮卡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为了多元化的发展,许多厂商也都纷纷研发适合当下市场需求的皮卡车型,虽然受相关政策影响,皮卡还没有迎来雨后春笋般的成长期,但为了迎接曙光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经济型皮卡已经逐渐转发展为商乘两用、注重舒适性与通过性的多功能车型,今天试驾的这款开瑞品牌的新作便是新浪潮下的代表。

2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经济型皮卡,杰虎拥有同级出色的设计理念,针对目前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将轿车化的内装移植到了这款皮卡上,尽管依然被称作“工具车”,但却拥有SUV那般的多功能性,究竟功力如何,咱们体验中揭晓。

3-2个表格页

  开瑞杰虎整车尺寸长宽高为5120/1740/1730mm,比起其竞争车型长城风骏5小双排版,整车三围都有一定的优势,而轴距方面,杰虎的数据也仅比风骏5少了25mm。

  外观亮点

4-单图2

  外观方面,开瑞杰虎采用官方称之为“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中网干净利落配以镀铬横条装饰,加之引擎盖弧形肌力线使上部凸凹有致,不花哨也不单调。

5-单图2

  同时,从保险杠开始向下,曲线圆润突出于车头,加入全新平视的车顶设计更显厚重扎实感,大气的前大灯和虎眉式日间行车灯是面部最突出的元素,其下方圆形高穿透力镜雾灯让前脸更显层次。细节处多折线运用,也让整车立体感十足。

7-单图2
8-单图2
6-单图2

  少有的迎宾踏板配合贯穿整车的侧腰线,突生了些许力量感。同时,美踏板还可保护车身侧面碰撞,方便上下车。细节处,电动后视镜、门把手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科技时尚感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开瑞K50相关新闻
  • 开瑞K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