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豪华/乘坐舒适 测林肯MKC四驱总统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5:35:19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测试结果:

1

   变速箱有转速保护,而且这台MKC是四驱车型,所以我们采用全油门踹到底的起步方式,最终0-100km/h加速的最好成绩为8.69秒。

2

  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0.69米,对于自重1.8吨的家伙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了。MKC全力刹车时的姿态还是保持在可以接受范围,有点头,但没到夸张的地步。

3
4

  MKC的噪音主要来自于轮胎,245的轮胎跑起来静音效果一般,而发动机的声音基本听不到,只有在大油门和拉高转速的时候才能传入车厢内。

5

  我们选择的油耗测试路线为:上午从北四环沿京藏高速往北,走一段五环再从京承高速回到三环,走东三环和南三环后从北京西站转到二环路,最后从德胜门往北返回同一加油站,四环和三环的拥堵情况稍微严重些,平均时速30km/h。没有启停功能,所以林肯的油耗不低,加油量测算出的综合油耗是13升,车辆显示的平均油耗为12.9升,刨除余油误差等因素,车辆的平均油耗以行车电脑显示相同12.9升。

6

  全文总结:

  在中国的大环境驱使下,美国车都或多或少的针对国内做了调整,保持着传统“美式豪华”理念的也是越来越少,这一点上林肯值得称赞,因为它纯粹,只是为了追求舒适和代表性的豪华,即便是对这台紧凑级SUV而言。可能林肯自己宣扬的“林肯之道”就是这样吧,我给你的不是最全能的,但在乘坐舒适方面是让你无法拒绝的,更何况是“总统系列”。

  林肯MKC的价格33.98-48.58万,这款四驱总统版是最高的48.58万,但在紧凑级豪华SUV里,我的感官告诉我,舒适还是MKC这样原味的美国车来的更爽一些。

上一页12345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林肯MKC相关新闻
  • 林肯MKC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