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豪华/乘坐舒适 测林肯MKC四驱总统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5:35:19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内饰功能够全面,材质够豪华

9

  坐进MKC的内饰,豪华感扑面而来。不愧是总统版,中控台上几乎每一处你能想到的地方都包着真皮,当然中控面板除外。而总统版的专属是顶棚上的Alcantara材料,这种类似翻毛皮的手感总让人忍不住摸一摸,虽然除了手感和看着高端外,并没有什么用。但这就是美式豪华,不以功能取胜,讲的是爆棚的“B格”。

10
11

  看到MKC的中控台,我满脑子飘过的都是“低调的炫耀”这个词,它呈现给人一种粗犷的奢侈感。其实很简单,除了两个多媒体旋钮,剩下的按键都是空调系统,但是空调系统的按键的标识不大,布局也很集中,加上我没提前熟悉,在驾车时想开个空调简直“凌乱”。

12

  8英寸的LCD触控屏搭载的是福特SYNCⅡ多媒体系统,界面很简洁,主要囊括了空调、导航、娱乐和蓝牙电话,其他高科技功能基本没有。我要说的是这个触控屏灵敏度实在差些火候,操控的时候必须得点准还得点“狠”。

12。5
12。6
12。7

  行车电脑的功能很多,打开后你会发现MKC拥有非常全面的安全配置,包括牵引力控制、AWD四驱调节、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预碰撞报警、ACC巡航、前后驻车辅助等等,总之这个级别该有的基本它都装上了。另外,MKC还有自动泊车功能,正后方和侧方的泊车都能满足,你只需要控制油门刹车和档位就可以了。

13

  座椅功能没什么新鲜的,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记忆,这些高档车上该有的东西它都齐备,我要说的是座椅的材质。真皮配双层透纹的搭配光看上去就是个“壕”字,当然坐感也是顶级的,美式“沙发”的感觉,柔软度和舒适度绝对对得起“总统版”这个名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林肯MKC相关新闻
  • 林肯MKC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