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6将推插电混动版和氢燃料电池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08:28:0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奥迪Q6将在上市后稍晚些时候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氢燃料电池版车型。

  全新奥迪Q6证实将于2018年上市,起初将作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推出,但之后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氢燃料电池版。奥迪将在今年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一款概念车来预展新款Q6,最终的量产版Q6将把目标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

  基于MLB平台打造的奥迪Q6被宣传为一款“性感且运动的”跨界车,承诺将提供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将拥有极具流线型的外观,奥迪称其外形将明显不同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氢燃料电池版Q6何时会发布上市,极有可能要等到2020年左右才会推出。(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