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X2假想图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3 08:13: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发布第二代X1之后,宝马将带来全新研发的X2,新车的售价将介于X1和X3之间,设计理念与X4和X6一脉相承,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销售,直接竞争对手为路虎揽胜极光。

  据接近宝马的消息灵通人士爆料,全新X2正在慕尼黑总部研发,研发将历时两年半时间。X2与X1共享宝马集团的UKL前驱平台,预计将在2016年年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推出概念版预热。

  X2的外形设计将与X4和X6接近,在SUV五门掀背车身的基础上融入了Coupe轿跑车设计元素,后挡风玻璃倾斜度更大,车顶更低,车头车尾的设计也更具动感。

  宝马X2的动力清单将与X1相似,上市初期将提供多款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预计上市一年内将加推油耗更低排放更清洁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新研发的B48系列直列四缸发动机已被用于2系ActiveTourer,高功率版本将用于武装X2 M Performance,预计这款高性能SUV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B48发动机在标准调校下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28 bhp,通过改动进气系统和进行调校,能够将峰值马力提升到300 bhp以上,从而令X2性能旗舰可以比肩奥迪RS Q3。X2的变速箱为6前速手动或者8前速自动,配搭前驱或者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X2将与X1一道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生产,采用后驱平台的第一代X1、1系和3系则在莱比锡工厂生产。(Miura)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