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马勒增持日本Kokusan Denki股权 加快机电一体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0 10:09: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506180644251article

  盖世汽车讯 德国零部件供应商马勒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该集团已经将其持有日本Kokusan Denki公司的股权比例提升至90%。

  马勒称,此次增持Kokusan Denki股权的事宜已获得了反垄断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批准。2013年马勒曾持有后者30.82%的股份,2014年初将持股比例提升至38.87%,

  马勒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总裁Heinz K. Junker称,此次增持Kokusan Denki公司股权后,后者相关业务将被整合至该集团旗下“滤清系统与发动机外围设备事业部”,此举有利于该集团进一步扩大业务。

  Kokusan Denki成立于1931年,员工总数超过800人,其年销售额约130亿欧元。Kokusan Denki业务主要包括开发和生产用于ABS和ESC的直流电动机以及用于转向辅助的无刷直流电动机(BLDC),此外,其还为乘用车及商用车开发电动机。

  自去年以来,马勒先后收购了其印度合资公司MAHLE IPL、斯洛文尼亚雷瑞卡集团(Letrika)以及Amovis公司,Heinz Junker表示:“在中期阶段内,我们希望实现大约5亿欧元的销售额,长期还计划实现几倍于此的目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