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上市 售价9.69-13.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20:09:45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mmexport1434716092275

  新浪汽车讯 6月19日晚,上海大众推出的全新桑塔纳旅行版车型——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售价9.69-13.89万元,目前该车在国内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它的同门师弟斯柯达昕动。桑塔纳·浩纳将搭载1.4TSI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并且有手动档与自动档可以选择。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9.69
1.6L 自动风尚版 10.69
1.6L 手动舒适版 10.79
1.6L 自动舒适版  11.79
1.6L 自动豪华版  12.69
230TSI DSG舒适版 13.29
230TSI DSG豪华版 13.89
 

  

  新车亮点:

  1、外观个性,空间更大;

  2、成熟底盘附旅行概念;

  3、1.4T发动机动力出色。

1

》》》点击进入“静态体验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是由桑塔纳三厢版衍生出来,所以该车的轴距与之前的三厢版相同,均为2603mm,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桑塔纳·浩纳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上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显得侧面造型更加立体。而与三厢版不同的是,D柱与车尾形成一个大折角,旅行车的神韵一下凸显出来。

2

  桑塔纳浩纳的内饰也非常富有家族化特征,如果你在车内来猜这是哪款大众车型,其难度足以难倒大部分人,不过浩纳的内饰也有与三厢版不同之处,那就是其配备了带触屏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3

  动力方面,浩纳将搭载1.4TSI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桑塔纳·浩纳面临的竞争对手还是同门师弟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昕动

  官方指导价:8.99-13.6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6L+5MT 1.6L+6AT 1.4T+DSG

  斯柯达昕动本来就和桑塔纳·浩纳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说对于想购买入门级紧凑型两厢车的消费者而言,昕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昕动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它目前将近2万元的优惠力度,而刚上市的桑塔纳·浩纳肯定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

》》》点击与前方记者互动或提问《《《

  编辑点评:当年上海大众在推出朗行后,万万没想到朗行的市场反响很不错,而桑塔纳的销售量一直在上海大众旗下的车型中名列前茅,此番桑塔纳·浩纳的推出将完善上海大众的产品阵容,既是桑塔纳的里子,又是旅行车的面子,看来上海大众推出桑塔纳·浩纳可谓是一箭双雕。

热点新车相对论之昕锐对比新桑塔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桑塔纳·浩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