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新迈锐宝减重细节公布 涉及5大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9 16: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于2015年的纽约车展首发,新车与现款相比有着不少的升级,特别是虽然轴距增加了58mm,但是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运用,新一代迈锐宝在轻量化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备质量降低了136kg,如此大幅度的轻量化雪佛兰是如何做到?日前,雪佛兰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中的奥秘。

  据介绍,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的减重主要集中在5大部分,首先新车采用全新的车身架构,而且采用厚度更薄,但钢化性更强的高强度钢,这一方面就已经帮助车身减轻54kg。而且能够帮助改善新车乘坐感受以及驾驶体验。不仅如此,新车还比上一代车型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铝合金打造的悬挂结构以及铝合金发动机盖,也帮助比之前减重3kg。内饰方面,新一代迈锐宝采用全新的电动车窗调节器,由此又减轻1.9kg,更加简化的仪表盘也能帮助减轻1kg。

  中控台得以优化,减少按键且采用更一体化的外壳部件,因此而比上一代减轻0.8kg。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比现款车型轻了18.4kg,新增的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比现款的2.5L发动机要轻了39kg。除此之外,我相信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还有更多细节亮点未来将会再度透露,新车将今年夏天北美开售,或明年引进国产,有意成为下一代车型的车主们不妨继续多留意。

  据悉,新一代迈锐宝将会于2015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开售,而这款新车还有望于2016年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