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力帆820 力帆8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820 推荐1.8L手动豪华/2.4L旗舰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8 00:55:17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配置导购570

  随着近来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自主品牌俨然已经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强大势力,不但占据了紧凑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更不断的对中型车领域发起冲击。力帆820就是其中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自主车型,新车于6月8日正式上市,包括1.8L和2.4L发动机在内,共计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售价为8.18-11.98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力帆820 1.8L手动舒适型 8.18万元
2015款力帆820 1.8L手动豪华型 8.68万元
2015款力帆820 1.8L手动旗舰型 9.68万元
2015款力帆820 2.0L自动豪华型 10.98万元
2015款力帆820 2.0L自动旗舰型 11.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为了进一步抬升力帆820的性价比以及降低消费者的后续成本,力帆汽车宣布针对力帆820车型给予3年或10万公里内(2个条件先到为准)免费保养。这在同类自主车型甚至合资品牌中都十分少见。

  力帆820 1.8L车型配置分析:

  作为自主品牌开发的一款中型车,力帆820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性能不强悍,但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足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我们注意到一个问题,力帆820的1.8L车型定价处于8-9万元区间,则对于看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而言会更加适合。

  ◆1.8 手动舒适型/1.8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8.18万元 / 8.6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8 手动舒适型

 8.18万元

卤素大灯、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真皮座椅、自动空调、 前/后排中央扶手、215/60 R16规格车轮

  作为代步需求,1.8 手动舒适型这些基础配置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同时用车品质也在逐步提升,像日间行车灯和自动空调作为标配的出现也足以显出这款车的诚意。215/60 R16规格车轮同样符合一款中型车的使用要求。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 手动豪华型

 8.68万元

 +5000元

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蓝牙、可视倒车、后视镜加热/折叠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1.8 手动舒适型配置以及性价比大不如1.8手动豪华型,那么还有存在意义吗?答案也是肯定的。只不过作用主要是拉低入手门槛以及衬托更高版本车型配置丰富。

  ◆1.8手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9.6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手动旗舰型

9.68万元

+1.0万元

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前头部气囊、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窗防夹手

  力帆820 2.4L车型配置分析:

  我们都知道,中型车要比紧凑车大一号,所以负荷更重,因此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尚能满足基本用车要求,但涉及到自动挡车型的话,力帆并没有直接给出2.0L的答案,而是直接推出2.4L车型,并配备了主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4L自动豪华型/2.4L自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 /11.98万元 

车型

售价

与1.8L手动豪华型差价

变化配置

2.4L自动豪华型

10.98万元

+2.3万元

2.4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速巡航

  力帆820的2.4L自动豪华型足足比1.8L手动豪华型高出了2.3万元,变化主要是发动机排量增加以及改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驾驶感受方面有了变化。而增加的配置主要是定速巡航功能,对于自动挡和电子油门车型来说,定速巡航实现更容易成本也不高。

车型

售价

与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2.4L自动旗舰型

11.98万元

+1万元

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前头部气囊、真皮方向盘、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窗防夹手

  通过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到,同为自动档,2.4L自动豪华型和旗舰型两者基础功能并无太大区别,仅仅是在内部配置方面相差略多一些,但在价格上却相差了1万元,因此不得不说,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舒适功能的加入在舒适感上注入了更舒适的元素。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也丰富了车内的被动防护措施。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力帆8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力帆820相关新闻
  • 力帆82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