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骏560 宝骏5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7月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8 17:30:5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骏官方获得消息,宝骏品牌的首款家用SUV将在7月18日上市。作为宝骏旗下首款SUV 宝骏560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宝骏560设计之初,为提高用户的驾乘空间和视野效果,宝骏560采用了环抱式一体化设计,全景开放空间,视野更为宽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有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触手可及的功能按键,并且其高度也可调节。新车的双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里程、油耗等行车信息,更有TMPS胎压监测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视镜调节折叠、驾驶席6向可调节座椅、电动恒温空调、后排阅读灯等配置。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空间方面,宝骏560车型集成了MPV大空间的优势,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后排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几乎在竞品中难觅敌手。

  而且,后排座椅通过巧妙设计,具备4/6完全放倒的能力,并能呈现出一个460L-1015L的纯平空间,实用性非常强。2750mm的越级轴距,配合后排座椅靠背可大角度调节,中间地板无凸起设计,为宝骏560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宝骏560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影音娱乐系统,此系统包括GPS、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FM等功能。

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宝骏首款家用SUV宝骏560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560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配备四个安全气囊、ESC主动安全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H结构、55%的高强钢一体化车身。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了1.8L VVT-i全铝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1 kW,最大扭矩186N・m,动力输出达到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