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昆仑润滑油助卡车司机圆梦“最美生活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18:10: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6日,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主办的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路演活动完美收官,李新华、马悟正两位幸运的卡车司机分别获得了价值40万元的卡车头大奖,实现了他们长久以来的车主梦想。

昆仑润滑油相关负责人与特等奖获得者合影,两旁是这次特等奖奖品——价值40万元的卡车车头昆仑润滑油相关负责人与特等奖获得者合影,两旁是这次特等奖奖品——价值40万元的卡车头

  一直以来,润滑油公司不仅提供“昆仑”系列优质油品,而且传递关爱理念,这次路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昆仑天威“磨无惧,力无穷“的产品优势,更将关爱理念一路传递,数以万计的卡车司机体验了昆仑天威,感受了昆仑关爱。

  路演活动3月16日启动,分东西两线展开,西线沿广州、贵阳、成都、兰州等城市,东线沿深圳、长沙、武汉、九江等城市,最终在北京会和,全程历时65天,途经26个城市,共举办72场路演活动,参与的卡车司机达2万多人。

卡车司机上台演讲拉票卡车司机上台演讲拉票

  路演采用了线下活动+线上新媒体APP 的推广方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有效地增加了昆仑天威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线上举办的“拍照赢卡车”APP评选活动,卡车司机只要将家庭生活或者路上工作相关的照片发送到这个平台,就有机会入围“最具美好生活态度司机“的评选,最终获胜的两名司机将获得“最美生活路”特等奖,获得价值40万卡车头各一台,圆自己一个车主梦。在各地的路演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表演,为卡车司机们量血压、测视力,讲解预防驾驶疾病的实用知识,昆仑润滑油的专家还现场传授车辆养护经验,用实际行动为卡车司机们带去无“威”不至的关怀。路演活动开始以来,共吸引了20多万人的关注,2万多名卡车司机注册,并上传照片。

现场参会嘉宾及评委现场参会嘉宾及评委

  颁奖晚会现场,20位卡车司机展现温情家庭和乐观工作的照片被做成照片墙,向所有参会嘉宾展示。在奖项评审环节,依据此前活动网络投票的得分,综合现场30位媒体评委的评审得分,最终两台价值40万的卡车头大奖得以产生,另外18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收获到这份惊喜之际,获奖司机李新华师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非常感谢昆仑润滑油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幸运地获得了最终大奖!我们一直使用昆仑油品,因为昆仑产品质量好,有保证,品牌值得信任!回去后,我们不仅继续使用昆仑,还要宣传昆仑!”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2000年成立,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多年来,在不断夯实现有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努力研发顺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不断贴近终端,贴近消费者,为此启动了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路演活动。

  昆仑润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昆仑与卡车司机的距离,更加了解卡车司机的需求,为其提供满意产品。未来,昆仑润滑油将与卡车司紧密联系,以高科技为引领,奉献高品质润滑油,提供高水平服务,为他们的一路畅通保驾护航。”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