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将推出雅特GSi高性能版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07:54:41  新浪汽车   字号:
Opel Astra GSiOpel Astra GSi

  新浪汽车讯 通用欧洲公司欧宝/沃克斯豪尔负责人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暗示新一代雅特将推出GSi版,投身日益火热的欧洲高性能掀背车市场,竞争对手为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新一代雅特将于今年9月开始接收订单,年底交付车主,预计雅特GSi高性能版将在新一代雅特上市一年内推出。

Opel Astra VXROpel Astra VXR

  预计欧宝雅特GSi将搭载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配备欧宝Insignia时调校到247 bhp,与福特福克斯ST持平。预计雅特GSi在上市初期仅提供五门掀背版本,但预计随后会加推GSi旅行版,以应对福克斯ST旅行版和西雅特里昂ST Cupra的竞争。欧宝不会为GSi推出GTC三门掀背版,至少不会在上市初期供货,因为在可以预测的将来,欧宝仍计划继续销售雅特三门掀背VXR高性能版。GTC VXR在2012年推出,暂时计划继续销售,不紧随第五代雅特的推出而换代。

  雅特GSi将采用更动感的外形设计,机械部分也比雅特标准版更强,但不会超过VXR。该车将配备运动型悬架、高性能制动系统、支撑感更强的运动型座椅,但不会搭载限滑差速器。

  新一代雅特VXR高性能版也在酝酿中,但尚未有明确的投产计划。VXR的定位高于GSi,竞争对手为福特福克斯RS和大众高尔夫R。关于新一代雅特VXR的信息依旧非常有限,但预计性能旗舰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比现款雅特VXR高20 bhp,达到296 bhp。

  与现款VXR相同,预计新一代雅特VXR也仅有三门掀背车身可用。车身设计的变动也与现款VXR相似,将换上更动感的前后大包围、侧裙和尾翼。配备性能更高的制动系统,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和重新调校,配备限滑差速器提升扭矩传送效率。(Kevin Le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