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S3
奥迪S

奥迪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热血男儿 Go车志试驾奥迪S3 Sedan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Go车志  国内试车视频  德系视频  紧凑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8-21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五个月前,Andy试过三霸王之一的Audi S3 Sportback之后,赞不绝口。而这次趁着台湾奥迪将S3 Sedan引进国内之时,Go车志再度试驾,主要针对它的性能、操驾以及底盘,做一个较深入试驾。

  要深入介绍性能车款,当然要把车顶起来好好看一下它的底盘架构。在车底下,清楚的可以看到每辆车的传动轴、悬吊系统、三角架等等的材质,进而了解车辆在轻量化、传动系统方面的结构与配置。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看看,以嘉伟专业的角度,如何深入剖析这台车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