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C级-进口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C级-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尺寸全面加大 全新奔驰C级官方视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中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2-1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日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4年3月15日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而全新一代C级AMG性能车型将会在明年10月亮相。这款酷似小号S级的重磅新车将搭载9AT变速器,入门车型匹配2.0T动力。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宝马3系,奥迪A4等紧凑型中级车。

  新一代C级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增加显著,车身长为4686mm(增加105mm)、车高1584mm(增加136mm),轴距为284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车身尺寸大幅的增加标致着新一代C级将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及乘坐舒适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